蜜桃乌龙脆啵啵

【M/F】暴力的代价(1)

费云升✖️萧云稚 兄妹训诫 狠打(应该)❗

哥哥高中教师

妹妹是同一所高中的学生



——————————文案——————————

在接到妹妹的班主任打来的告状电话时,费云升的大脑宕机了一秒。他怎么也想不到,平时还算乖巧懂事,只是偶尔有些任性的妹妹,会卷入校园暴力之中,并且是作为施暴者一方。费云升觉得自己非常有必要好好了解一下萧云稚,然后修改一下对她的教育方针了。


 

——————————正文———————————

    有个在同一所学校里当老师的哥哥的好处是可以白嫖教师食堂,坏处就是你干的每一件坏事都会被他知晓。在“那件事”东窗事发的一个小时后,费云升就从高二的那栋楼赶到了萧云稚所在的高一教学楼。


    费云升看着自己的同事,也就是萧云稚的班主任展示给自己的视频,人生第一次有了一种“周围的一切都不是现实”的奇幻感觉。他的妹妹,品学兼优的好学生萧云稚,和几个同样稚气未脱的高中生,在校园后山僻静处,围着另一个穿着校服的女生,似乎是在警告她什么。校服女孩回了几句后,不知为何激怒了以萧云稚为首的一行人。只见萧云稚猛地一巴掌扇在了那校服女孩的脸上,若非后面几个人拉着,估计下一巴掌马上就又落在那女生脸上了。


    费云升看着视频里那个陌生的女孩,妥妥一副校园小太妹的神情,他几乎都认不出这是自己的好妹妹了。费云升沉着脸,把手机还给了萧云稚的班主任。


    “这个前几天发生的事情,应该是周一。周二的时候那个被打的女孩就请假了,到现在都还没回来。”班主任说着,还看了看旁边一脸不服的萧云稚。


    “那这个视频是……?”费云升问道。


    “不是他们那堆人拍的,是其他同学看见了之后发给我的。放心,没有发到网络上去。”


    萧云稚恨得牙痒痒。她当然不会留下自己的施暴的铁证,况且一开始她也没想过要动手打人,不过是纠结一帮志同道合的人去吓吓那女生罢了。


    “告密鬼什么时候能滚出学校?”萧云稚想道。她现在只想把告密的人拎出来再打一顿,丝毫没有注意她的班主任又向她哥哥添油加醋地告了她什么黑状。


    “对不起,张老师,给你添麻烦了。我能给萧云稚请个假吗?她晚自习就不用上了,我想跟她好好谈谈。”费云升说道。在拿到班主任的假条后,费云升拍了拍萧云稚的肩膀:“收拾东西,跟我回家。”


    “啧。”萧云稚有些不耐烦,知道自己回去后免不了一顿骂,还不如在学校上晚自习呢。但班主任都准许了,她也只能去教室里收拾书包,跟着费云升走出了校门。


    “我跟妈说了,今晚你住我这儿。”费云升一边系安全带一边说道。


    “干嘛?我有家不回住你那儿干嘛?再说你不是有室友吗?”萧云稚警惕了起来。


    费云升此时心里只有一会儿该怎么“教育”萧云稚这件事,根本不想多说,只是应付了一句:“你别管那么多,到时候你就知道了。”


———————————————————————

⚠️无论什么原因,校园b力都是不对的

下一章就让妹妹从后悔自己为什么要跟哥哥赌气雷区蹦迪,到为什么当时没忍住打了同学,再到后悔上课玩手机,最后怀疑人生


评论(3)

热度(4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