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桃乌龙脆啵啵

【M/F】暴力的代价(2)

费云升✖️萧云稚

❗兄妹训诫


——————————正文———————————

 

    “把东西放下,跟我上来。”说着,费云升头也不回地走了上去,进了客卧。


    萧云稚扔下书包后,也跟着走了上去。


    “我给你机会,让你解释一下视频里发生的事情。”费云升冷漠地看着仍是一脸不服气的萧云稚,说道。


    “那女的成天没事儿找事儿,天天跟个小警察一样告我们的状。我们看不惯她很久了,就把她叫出来让她别当告密者了。”萧云稚一副满不在乎的样子,仿佛这只是一件平常得不能再平常的事了。


    费云升大概也了解了事情的经过。那被打的女孩告确实经常打小报告,只是这次告了萧云稚上课玩手机,害她被班主任收了手机,才引起了萧云稚的强烈不满。


    “我问的是,你为什么打人?”


    “我就是看不惯她就一时冲动啊,怎么了?”萧云稚理智气壮地说道。她确实是一时冲动,因为她让对方能不能别管这么宽,而对方却跟她扯什么都是为了同学之类的大道理。萧云稚认为对方不过是嫉妒她上课玩手机也比自己考得好,才故意把这种“滔天大罪”捅到班主任处去,而她的朋友上课玩手机她却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一时没忍住,巴掌就挥了下去。


    费云升看着萧云稚这般那些混子无意的神情,拳头捏了又捏,才没落到萧云稚的身上。他深吸了一口气,问道:“所以你认为你没错?”


    “我错哪儿了?这不是她活该吗?要她多管闲事?还不来上学,搁这儿装给谁看?搞得好像我怎么她了似的。”萧云稚半是赌气,半是真心地说道。


    话音刚落,一个巴掌就落到了她的脸上。


    自记事以来,萧云稚就是被父母和哥哥捧在手心里的公主,哪里挨过这种打?:“费云升!你有病啊?你还敢打我?!”萧云稚不敢相信地看着费云升,转头就跑:“我要回家!”


    还没走出两步,就被费云升逮了回来。费云升感觉自己的今天接收的信息量有点过大了,昨晚十二点过还去接了喝得烂醉的季湘南回来导致他没睡好,现在头疼得紧。


    “你看看你现在这个样子,你跟外面、网络上那些施暴的小太妹有什么区别?你应该庆幸拍视频的人没直接把视频放到网上去,不然现在没办法去学校的就是你了,萧云稚!”费云升几乎是朝萧云稚吼出了这句话,声音大到震得他自己都有些发晕。


    费云升看着萧云稚红了眼圈,不知道她是委屈还是后悔,亦或者对自己的怨恨,把她拉到了自己面前。费云升坐了下来,顺手从抽屉里拿出一根戒尺,放在自己腿上。这是他之前去某个古镇上玩买的,本意是用来吓唬萧云稚,没想到真有用上的一天。


    “哪只手打的人?”费云升盯着萧云稚,问道。


    原本还死鸭子嘴硬的萧云稚此时呆呆的,看了看戒尺,又看了看铁了心要给她一个难忘的教训的费云升:“你真的疯了?你敢家暴我?我要给妈妈讲!”


    费云升的好脾气彻底被萧云稚磨没了,他拿着手机,往萧云稚手里塞:“讲,你想讲你现在就打电话跟咱妈说,说你在学校里不读书,上课玩手机被同学告了,还去报复那个同学!”。 


    “你都敢校园暴力别人了,我怎么不敢家暴你?”


    “你怎么不说她天天监视同学,告同学状是对我的校园暴力?”萧云稚把手机重重地按在桌子上,诡辩道。


    费云升已经失去了跟她讲道理的耐心,拿着戒尺指了指萧云稚的手: “把手伸出来。”


    萧云稚死死地攥着手,咬着嘴唇盯着费云升。像萧云稚这般高傲的小孩,怎么会把手乖乖地送上来让费云升打?更何况她此时认为她没错。


    费云升懒得再跟她废话,一把拽过她的右手,强行掰开她的拳头,握着四根手指的指尖,狠狠地抽了五下。


    手上肉少,面积又小,五下戒尺足以把萧云稚白嫩的手心抽成红色。


    “知道错了吗?”


    萧云稚看着自己的手,感受着从手上传来的疼痛,倒是愈发地起了逆反心。


    人人都讨厌告密者,她不过是代其他受害者教训了一下告密者,凭什么她要受罚?


    萧云稚倔强地看着费云升,像是在跟他赌气般,咬牙切齿地:“你今天就是打死我,我也没错。我就打了怎么样?”


    费云升被气得说不出话来。他瘫在椅子上瘫了足足快有一分钟,才重新拿起戒尺,看着萧云稚:“好,萧云稚,有骨气。那你今天最好不要跟我求饶。”


    其实话一出口,萧云稚就后悔了。那不过跟费云升打她的那一巴掌赌气才说的气话,见如今费云升好像并没有要原谅她的意思,纵使是萧云稚内心也开始害怕了。可话已出口,萧云稚是拉不下脸来跟费云升讨个饶,更何况,现在好像也错过了求饶的时机。


———————————————————————



评论(1)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