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桃乌龙脆啵啵

【F/F】羊入虎口(4)

里世界大老板✖️不知死活的暗访小记者

受罚受到一半因为太害怕逃走的小记者,被心狠手辣的女朋友抓回来会怎样?


今天翻文档才发现还有点存货,嘿嘿

顺便改了个名字,之前那个是我瞎取的,跟文章没啥关系


———————————————————————


“薛宁!别逼我过去抓你。”凌璐因站在门口,看着站在车边的准备开门的薛宁,强忍着心中的怒火,尽可能心平气和地说道。


薛宁紧紧地握着车门把手,跟凌璐因讨价还价:“你别打我了好不好……真的太疼了……”


“你先回来。”


薛宁看了看车,又看了看已经在极力压制自己的怒火的凌璐因,大脑飞快地运转着,权衡着自己是现在回去,还是上车逃跑后被抓回来。就在她决定还是先溜为上,等凌璐因冷静一下她再回来的时候,凌璐因已经冲到了她面前。


凌璐因把薛宁拉过来,按在车前盖上,对着薛宁的身后又狠很地抽了几巴掌:“还敢跑吗?!”


按着薛宁的手刚一松开,薛宁便从车前盖上弹了起来。她一边用手揉着身后,一边抽泣着:“不跑了,不,不跑了……”


“回去。”说着,凌璐因便拉着薛宁往回走。


一进门,凌璐因便把薛宁扔在了沙发上。身后一接触到沙发,薛宁便疼得跳了起来,还轻轻地用手揉了揉肿胀的身后。


凌璐因用几近冷酷的眼神看着她,问道:“薛宁,我是不是对你太温柔了?”


薛宁感觉她简直是在看一个死人,嘴角向下一撇,眼泪又从眼睛里滚了出来:“对不起对不起,我真的太害怕了……我错了,你饶了我好不好?我真的不敢跑了……”一边说着,一边还可怜兮兮地用袖子擦着眼泪。


“怕我?在我警告你不要去做那些找死的事时你就没有害怕过他们?”


“我,我没想过后果会那么严重……”薛宁说的也是实话,没有亲身经历过,光是凌璐因那些恐吓威胁从话语中,她确实很难体会到面对真正的黑恶势力时那种恐惧的感觉。就好像平时在电视剧里、小说里看别人挨打时觉得这能有多痛,而轮到自己的时候却怕得想要逃走。


“你知道我看见那几个人把你按在沙发上朝你灌些不知道放了什么的酒的时候,我有多想杀了他们吗?”凌璐因的眼神中毫不掩饰地透着杀气。如今想想都觉得有些后怕。如果不是她的手下说在他们盯了很久的夜总会看见了薛宁,自己说不定就被这小骗子发的那些照片给唬住了,等到灾难发生时才知道追悔莫及。想到这里,她的怒火又多了几分。


“不知道后果是吧?那我现在就让你知道后果是什么。将来你想要去干那些找死的事,就算那边你躲过了一劫,那我这劫你别想躲。滚回去趴着。”凌璐因又重新拿起了扔在沙发上的皮带,指了指薛宁。


“别……真的太疼了。”薛宁一边说着,一边害怕地往后退了几步。


“疼就对了。不让你疼你能知道厉害?”凌璐因说着,就要去揪薛宁的衣服。


薛宁往后一躲,哭喊道:“我真的不敢了,求你了……以后你怎么说我怎么做好不好?你不让做的事情我一定不碰……就饶了我这一次好不好?”


“你上次也是这么说的。”凌璐因不想在跟她废话了,连拖带拽地把薛宁按在了沙发上,连裙子都懒得脱了,就狠狠地往她身后抽了几皮带。


薛宁疼得几乎要蹦起来,却被凌璐因死死地按住,生生受住了这几下。霎那间,从薛宁喉咙里发出的惨叫震得凌璐因都有些头疼。


凌璐因此时似乎也冷静了些,趁着薛宁慢慢回味,好好感受身后的疼痛时,说道:“薛宁,我一直都觉得,你的工作,你的追求,那都是你自己的事,我无权插手。我的要求只有一个,保护好你自己,只要你能做到这一点,你去把其他的组织一锅端了我都不会拦着你。而你却一而再,再而三地触碰我的底线。我不让你做的事情都是我觉得很危险的事,你不听,偏要去做。为了不让我发现,还费尽心地来骗我。以前我觉得你有自己的考量,但现在我觉得你就是单纯的,欠教训。”


那几下抽得薛宁脑子发晕,她还不知死活地小声顶嘴道:“你自己不也是干那些危险的事吗……”


凌璐因真是恨铁不成钢,声音都不自觉地提高了几分:“我能自保,你能吗?”


“你若是觉得你可以,那好,我现在给你机会,让你从我手中逃走,你要不要试试看你能不能逃?”


薛宁不敢再顶嘴了,只是一边抽泣着,一边乖乖地趴在沙发上。


凌璐因伸手去碰薛宁那歪歪扭扭地挂在身上的裙子时,都感觉下手下的的人明显地抖了抖。她看了看薛宁那被她抽得红肿得发亮,甚至有些发紫的身后,到底还是有些不忍了。


凌璐因放下了手中握着的皮带,又不知从哪儿摸出了一根细长的藤条。她把藤条轻轻地靠在薛宁的身后,说道:“最后20下,你给我老实点儿。”



———————————————————————

凌老板这山间小别墅工具挺全的

该有的都有了

嘿嘿


 

 

 

 

 

 

评论(2)

热度(5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